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就算是坏的时钟,一天内还是会对两次。
Even a stop clock will correct twice a day
不是突然觉得很有道理,只是那是从一个前辈口中说出来的,好有感觉。。。
自己,好像也常常做错,可是偶尔还是会做对的吧。。。。
不计较到底是什么事,自己总是很自我,不理会人家的眼光,可是还是会介意,可能自己还不够自我吧。。。不再觉得有什么事是一定会在意的,这样的我活得很快乐。快乐,因为自己是我还是我还是自己。。。。我不想知道也不会知道。。。可能那只是我无聊的假设,可能只是我无际的胡想,可能那只是我不想再陷下去的理由,或者那只是我不想再爱的掩饰,可能我知道答案,可是我的心不想去面对吧。太多的问题只会让自己变得更有问题。我是这样相信着的。
像是这样的我,还是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的,就算我不懂,就算我不理,就算我真的没资格,那都是人家给的,我不给就好了。那就是我吧。。。。我坏了,可是好像还是会正常两分钟。。。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无聊,我也不是你们想象的没用,我当然也是会有自尊心的人,我还是会流血的。可是并不需要给你们看到。我就是这样。不要就拉倒。
原来,有人会没事找事做,有些人就有事不做事,有些就自做自己的的事,有些就爱做人家的事,世界太多人与事。还是自己是特别的。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那是你的事!
喜欢风从指缝溜走的感觉,微微的失温,淡淡的冷意,有种沁心的体验,时光就算飞逝也不是一件坏事,伤口就会愈合,思念就会减淡,只剩下那捉不到的影,不管贴得多近,还是会有距离,不管在向前几步,还是保持一样的关系,还是站在原地就会看到那份最美的牵扯。
错就错下去吧。。。反正都要自己承担。。。。
不理会人家的眼光才是我的本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