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她,
真的是一个不多见的人才,非常的能干,组织能力特强,非常有远见,可是她的专横就确实令人咋舌。。。
谢谢你的帮忙,一直都在帮着我,也一直保护着我。我太懦弱,每次都要人家为我收尾。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可是可能真得到时间了,还是我真的太不长进,我不能达到你要的要求。不是每一次都要得到你的首肯才可以决定的。你有你的原则,难道人家就没有吗?每次都好像是人家欺负你一样,你难道不觉得真的没人敢欺负你吗?你的意见真得很好,我的再差也不用一个眼色就否决吧?你可以做很多东西,可是不是身边的人都能,如果你觉得其他人是负担的话,就请直接讲出来,这样会比你当众喝骂,当众鄙视来好很多。你的自尊矜贵,那我的就可以随意践踏吗?
好像我又是在没根据讲人家坏话,可是我真的是好像被边缘了才开口的。你有很多人护着你,我觉得我不需要,因为也没人会可怜一个只会到处玩,讲话的人。抱歉,如果碍到你了。你可以一直觉得你的方式全部人能够接受,可是我不能,抱歉。
每一次开会好像要吃了人一样,有必要吗?我太多心了吧。。。不用得理就不饶人,大家都是为了大家好,我是不完美的,还很多瑕疵,相信你也知道这点。你为了这付出了很多,我只能说谢谢你,我没有能力也没有办法做得跟你一样,可是我都是以你为榜样的,说真的。
一个新春令我看到自己的无能,可是当看到你的时候就好像什么事都能够解决。你就是有这种能力,你教会了我怎么解决问题,怎么维持自己的原则,怎么待人处事,可是你忘了教我怎么跟你沟通。你说大家是一起的伙伴,什么事都要一起努力,可是怎么后来的现在是你自己在奋斗?
当我做不好你会说,可是你怎么说?我真得不懂要怎么跟你说。全升的时候,我确实是很气,因为那个时候你给我的感觉是我很没有用,那为什么又叫我去呢?然后好像我错怪你一样,小姐,如果当时你当我是一个跟你同年的男生就不会这样了。我真的不知道,你就好像一个大家长,没有任何瑕疵,完美的大家长,在你面前,我只是一个会一直犯错的无知顽童。我不认真可是不代表我真的没用心。
中秋也是这样,你有想到组长不是你吗?可能我又在不知道的情况之下乱说话,可是我看到的不是这样的,我一直在打扰你吗?如果有的话就叫我回家,不用当场给我脸色看的。你会生气,我不会吗?从一个学弟口中讲出来比你跟我讲还要伤人,可是你知道吗?你只知道我在到处讲话,拜托,你真的觉得我无能就叫我回家!!我从4点到7点都是在浪费时间。我也是想这个活动变得更好。我真得不懂要怎么讲。
升学的开会我不参与,因为在里面我只是一个影响进度的人,这是你跟我说的!我应该是不会忘记的了。
之前,因为一个prom nite真得令我崩溃,那些学弟学妹的比是我都能够接受,就算是他的不认可,我都是在你家发泄了后听你的安慰接受了。可是真的只有在那个时候,我们才是可以互相依赖的朋友吗?
其实,没想到这么多,越想越多,好像会决堤一样。
太多的活动,太多的回忆,有笑,有泪,有争执,有认同,一起去旅行,一起去走走,一起去庆祝生日,一起去疯。。。。两年的事情太多了。。。
可能我们真得不能再像以前一起合作了。
连以朋友身份跟你讲话,你都那么不屑,我真的有点受伤,算了,是我想太多。那天见面,打招呼都不理,我和你有深仇大恨吗?他又只会配合着你,好累。。。
我不合格,我无能,谢谢你一直的包容,如果你觉得我又需要对我做的什么事道歉就说出来吧。。。你都要毕业了,我还希望当喝茶的时候不会因为我的名令你不去,也不希望因为我的关系令其他人难做。。。
我会把你当朋友的,比较亲密的朋友,就像那间家的朋友一样,是一个我在这里忘怀的回忆,是一段不舍,不愿割断的感情。。。不管接下来到那里,希望有机会就会见见面,喝喝茶,甚至是讲两句都足够了。。。这就是我对朋友的定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