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无言....
忙到昏了,晕头转向,不再能分清楚东或西, 只知道现在的我好破,一片一片的跌落在地上,碎成了沙,陷进土里,深深的进去了,好像找不到,可是那段温暖还在手心,还有心跳的悸动.天空还是一样蓝,云还没变成红的,我的目光红了.好无奈,好失落,好心寒,冷得直哆嗦.手心里的温度不恒在,只有那血淋淋的画面重复出现,提醒着我,我好无知.
天气转凉,刚好掩饰了我心的温度,不会太冷,它更冷.没有冰,也没有水,干了...
人间的美好太短暂,只有我的寂伴我入眠,寞随我出外,身边的事物不常在,没事就让它畅游,反正都不会再冷,也不会再想,冻结了...
美美的心情睡觉,美美的心情上课,美美的心情去吃晚餐,美美的心情去开会,美美的心情回家,只剩下没了灵魂的心和情,再美都是空的.好象又太无聊,还是睡觉好...不用想,就算见到了都会对自己说,这是梦,醒了就好.我,还是没醒,继续睡.好象比较好,对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