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沉沦,我又开始沉沦了。
无来由的喜欢上虚幻的自由,他们展现了自己,展现了人性。渴望那个丑陋的人性,一张张简单的人物照片记载着他们的步伐,突然我也想记下来,随手打开手机记录那个无聊的时刻,记录那微不足道的重量。只想也像他们一样,有一件令自己骄傲的事。
一直在向下陷,到底了,到地了,实地,怎么跳也陷不下,断了,又断了。感觉就这样失信了。等着你的搭救,太迟也太慢,可能到我爬上来的时候,世界又变了。满是血的手没有指纹,不能留下自己,不能对自己承诺,会不会又掉下去,我不知道,掉了几次,我也不知道,上次掉下的眼泪还在吗?在出口的地方留下背影,下次回来再找回来,我不需要背影,留下也好。
才短短的两天,就陷了,又停了。夏天还是会过,我还是会过,裹起来的回忆收好就好。他们很美,可是只是停留在很美,不能留下美的背影,我的心比背影暗吧,下次吧。
应该没时间留恋,还是留了,不懂自己留下了什么,可能只是想尽量留下些什么,想再靠近,这样的关系会令我忘我。忘了我自己。还想再陷多一次,就再多一次,贪婪是人的本性,这样, 才看到自己的另一面吧。
又重新开启那一页, 想搜索踪迹, 还是好美,停留在欣赏,不再留恋。人的外表真的经不起考验,就想我的心一样,又回到那个枷锁,放着吧。还没到时候,等到那个时候就是了。沉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沉沦可以快乐
即使放弃所有是不是也是在所不惜?

我好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