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突然,发现,人言可畏。
真得很厌恶,人性好丑陋,为了无知的好奇心,剥夺了其他人呼吸的空间,自己却贪婪的吸着气。可能的可能都被否决,留下的只有无奈。可能这是一定要付出的代价吧。
不知不觉我也是那种人。。。。无奈。。。。
每一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态度,不需要争论,吵了又何妨?又没奖拿。。。省下那口气啦。。。我是对我自己说。。。
好像渐渐不在乎人家的想法,是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结果,又胡思乱想了一天,还是不要想了,脑细胞少了很多,明天再去填补回来。越见无聊,越见无知,单纯的想扮成熟,结果好像越来越自我。还想继续,反正我就是喜欢。关你什么事,不想因为什么理由而放弃我那无聊的坚持。方正我要,你又管不着我,可是如果能让我忘记我自己,那我就会忘了我的坚持。
好像时间好快, 又到了九月份,哪,我还是一个人过啊,还是没什么感觉。还是继续这样过。。。
我不要再乱讲话,因为再讲就会很累,还是不讲的好,反正都是没意思。。。我不爱挑剔,无聊,也不得空。有韧性就好,本来就是如此。
获得开心跟你的:“飞机失事有关吗?”是咯,关你什么事,到了就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