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智慧...
我在长智慧牙...
没智慧吧,才会长.还是连续长3颗,我快要死了,身体不适,内分泌失调,周身不顺畅,好像来月经一样,可是没来过,猜的.有时又快要死了,下一刻,又不让我死.好痛苦.能解脱会更好.
好烦,好烦,好烦,烦钱不够,烦功课,烦自己,烦不知所谓,只有静下来才知道为什么烦.是,是,是,我确定,我精神又少少分裂,有点龟裂,是太干旱了.再裂就死定了...
算了,又没人在意,我又不在意,在不在都没意识了,就没了.人格分裂中...

1 comment:

ryanne said...

一个人有4颗智慧牙
而一颗的完整成长周期是6年

如果一次过长完4颗,
恭喜你,6年就受完苦了

如果一颗一颗慢慢来
24年的生涯就和智慧牙好好的扶持下去吧

哇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