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诉诉苦

家人真得很重要,可是常常都会变成自己的盲点。每次都是发生了,我最后一个知道。我真的很不喜欢,可是家人的出发点也是好的,可能不知道也是好的,知道了都不一定能够帮到忙,倒不如不知道来到妥当些。妈妈真的好像发生很多病,一会儿是病菌感染,一会儿是病毒感染,真的希望这次后不再有事。其他的事情就让它自由发展,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就耐心等待。

真的,能够在一起就是一个值得珍惜的缘分,可能大家在一起旧了,又或者是沟通不良呢?又或者大家的方向稍微不一样了呢?每次都这样会造成人家的困扰的。任性也要一个限度,偶尔还好,当三餐就真的会让人厌恶了。可能你真的有苦衷。算了,你自己决定啦。

本来跟自己说,可以的话,就尽量生性一点,能够早点做功课就早点做,不要到最后一分钟才来怨。可是天性本如此,还是尽量努力点改吧。港剧啊~~~~你可以离我远去吗?

爱,真的需要勇气,还好我没有,我也好像不需要。就这样就好,就在需要的时候,有人在那里倾听,适时给点意见,不给也没关系,反正就是要个人诉诉苦,讲完了就轻松了,就算讲不完也会有点欣慰,我的担子有人陪我担着,靠一靠就会觉得比较轻。谢谢了,请对号入座!

还是这样,夜了都不想睡,又是这里做做,那里动动,明天的时光又不够用,原来我借用了。还是现在还回去,那样我的时钟就正常了。最后一年是这样的,看开就好。

3 comments:

Bearlim86 said...

加油~~^.^

mantou said...

生活总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啊~
眼睁睁看着又不能帮上什么忙~
心里都一直在挣扎着~
什么事情都好,家人的,朋友的......
希望一切安好......

Unknown said...

Bear:谢谢。。。
人都来了又不给我看你的部落格。。。
Mantou: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