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诉苦

这几天一直觉得人人负我,其实只不过是太累了。现在突然想开了,只有在那一刻消沉,下一刻又活回来了。真的很自我。还好只有这样,我才活到今天,明天还是一样要开朗的面对。讲到好像要死一样,只是有时真的不懂为什么那么多愁善感。等待明天的明天,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交代,就耐心等待。

谢谢很多朋友的安慰。一直以为自己会越来越自闭,好多朋友不在身边听我诉苦,一定会越积越久,然后自我引爆。还好终在要爆的那一刻,朋友都会适时出现,发现身边还是有好多人关心自己。自己一点都不坚强,总是希望有人跟我一起分担,一起分享。以前的自己都不会这么想的,现在尝到寂寞的味道了,有点苦,有点酸。

不知道别人寂寞时,都在做什么?是不是和我一样,也是在网上消耗时光,也是在msn里吹水,也是在面子书里窥望,或者是赖床到天黑。。。每个人都不样,为什么要比较?人真的都是这样,一定要比较吗?可能只是要做的更好,或者只是不要做得比人家不好。又有什么关系呢?最后还不是一样都要吃饭睡觉。我不要跟人家比,要跟自己比,比什么?我又不知道了。。。

烦。。。烦。。。烦什么都不知道才是最烦的。

吐完苦水又会没事的回去流荡。太自我了。好像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好像就这样流放到心的另一边,应该有避风港。再大的风再大的雨都吹不到,我就能在那静静的水面上,点下我的涟漪。一圈一圈的荡开去。没事就好,这就是我的方式吧,得罪的地方还请多多原谅。就此谢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YP就是蛮stress的,
但是,也能让你预习时以后的生活吧。。。

无论如何,加油咯。。。
一年很快过的。。。^^

mantou said...

生活上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