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喝茶后遗症~~~

凌晨两点钟,驾着车,回到家门口,手里搜寻着钥匙,脑里想着刚刚的话题,不是法医学,不是fyp的压力,不是身边的趣闻,是一个朋友的故事。她的故事,很多分叉点,但是都是不好的。不想讨论她,讨论也费事。可是就是这样,让我想起以前有人跟我说过,
“当一个人犯罪时,你会问什么问题?”
你是什么种族?
你是什么性别?
你是什么年龄?
你身边有什么朋友?
你是不是谁谁谁的朋友?
好像没人会苯到问这种问题吧。。。
可是这个社会的问题就是这样的,不是吗?
问来问去还不是绕在同一个模糊的交叉点。
想回去刚刚的那一个应该还是朋友的朋友,你真的不要紧吗?过了这些年你还是这样,不累吗?你喜欢就好,反正会改的话就不会落到这样的田地了。有时人家都爱说谁真的坏,谁真的好。好又怎么样,坏又如何?坏才会成长,好只会变得更依赖。谢谢你的坏,让我成长了。谢谢你的无赖,让我更有自信。外面的社会比你更狼十倍,万倍,你只是让我见识见识罢了。算了,你应该是不会看到。。。

真的最近看到好多事情,这边厢才对人说没问题,那边就怨念重重快死掉。真的是人之常情啊~~
如果都那么顺利,人生有何遗憾!有遗憾才会珍惜啊~~~看到朋友的决定时,有时真的会在心里惊呼,可是又不作态,到了最后才马后炮有用吗?人本来就是这样的啦~~~

不在眷恋身边的一切,能够宅在家里也很幸福,虽然那天差一点就发霉了,哇咔咔~~~
还好啦,还有很多要烦,不如来个既来之,则安之,明天的太阳还是暖暖的,明天的自己还是开朗的,明天的未来还是未知的。

刚才在面子书,(哇咔咔,其实不喜欢这个名字,还是算了,人家都这么说,就用咯)看到朋友写下: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受伤不会流血,悲伤也不会流泪

可是不流血,还会痛吗?不流泪,还会憾吗?不痛不痒的感觉真的会比较好吗?那剩下的还有什么?我还是相信流血流泪来的更真实。就让他继续流血流泪就好了。看过,这些都是皮外伤,迟早会好的,看不到的伤才不会好。谢谢观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