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突然心情下起雨来~


不是每件事都需要理由
有时就是这样
要求太多才会失望
没有要求才会知足

这几天都好累
没做功课
没好好休息
没照顾好家人
太多事情
太少时间
还是自己懒惰
意识不清楚

妈妈出院了,谢谢关心
这几天有点无奈,无解释
每个家庭成员都突然变得好有责任感
可是就是这样
我的心情才不好
在你心情不好时,最不想听到的就是:你有什么事吗?你还好吗?
谢谢关心,如果我能侃侃而谈就不会心情不好了。。。。
过了就好了。。。。
抱歉,我太自私,就让我任性一下好吗,babe。。。

下雨总会停的。。。

4 comments:

ryanne said...

我也很讨厌人家那样问我
更加讨厌当我压下脾气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后,那个聆听者却总爱忘了自己的角色而不停的给comment和suggestion。

很讨厌很讨厌。

ykuen said...

希望你很快可以雨过天晴。

Anonymous said...

妈妈没事就好咯

p/s:你来耶啊?XD

Bearlim86 said...

who is ur bebe?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