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努力‘under construction

呼出来了
好像有点重
带有浓浓的重金属味道
不是很适合我
还好
呼出来了

终于看到
自己的坚持
很感动
很骄傲
像是做了一件对的事
想要向妈妈炫耀
你的儿子真得很带种
纯属幻想。。。我妈真的不屑这些东西。。。汗。。。

发现自己的坚持
累了很多人
谢谢你们的支持配合
我真的只是一个没什么用的人
至少有人是这么想的。。。那又何妨?
我真的没什么用。。。。

过了一段时间
自己回想到底成长了多少。。。
说真的
我不是很清楚
可是
我真的不一样了
我学会了坚持 不一定是对的,可是至少有过
我学会了独立 至少曾经有过,虽然不是很好
我学会了策划 做过不少事情,有对也是有错的
我学会了配合 放下自尊任性,真的放了很多
我学会了谦虚 嘴贱不代表心坏,我还是会道歉
我学会了让步 自己的无知得到证实,还要加油
我学会了体谅 开始观察身边人,发现很多事物
我学会了关心 开口慰问人算吗?我真的是关心,不是八

可能还有很多我不知道
当然
我是不完美的
太多的缺点
写不完。。。。

只是想说
你的鄙视,我在意
你的讽刺,我在听
你的冷眼,我在看
你的愤怒,我知道
我只能说我真的在努力
没奢望会有人看到
只希望下一次的自己
不再受伤

还要再努力’只能对自己说,真的是时候长进点,生性点
还要还要再努力’只能这样对自己说
被批评是好的,至少还有人要批评 庆幸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