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原来我什么都不想要

突然
发现
真的
真的
自己真的什么都不想要

可能
可能
可能
已经不重要了吧。。。。

看到
听到
感觉到
接触到
现在的自己
原来真的那么不堪

要的
是什么
已经模糊了
要的
是怎样的
已经淡忘了
要的
是谁的
已经忘记了
要的
是几时开始的
我还记得
那时的我
并没有太多的成长
并没有太多的想法
可能那才是最珍贵的赤子

孤独固然难受
一个人的晚餐还是丰富的
只要心是满满的
还会在乎那一点吗?

出门时
晴天 老天是眷顾我的
到校时
有遮阳停车位 幸运是眷恋我的
吃饭时
鸡肉是去骨的 aunty是疼爱我的
上课时
都听懂讲什么 我是用心的
照镜时
看到都是美美的 我是好看的

原来
我真的
太自恋了。。。。。。。那又怎么样。。。。
至少我活到现在
还是
那么自我。。。

真的什么都不要了,我都够了。

1 comment:

ryanne said...

"照镜时
看到都是美美的 我是好看的"

你想太多了
老天是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