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已经很夜了。。。
我还是不能睡觉。。。
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明天考试,功课要交,
又刚好,
都没做到。。。

怎么办?
会变成习惯吗?还是已经是习惯了。。。还是,习惯了。。。

我不要飞轮海的温度,
我不要SHE的电力,
我不要五月天的摇滚,
我不要BY2的未成年,
我不要5566的7788,
我不要boyz的阳光,
我不要神木与瞳的流行,
我不要花样年华的流逝,
我不要时尚包装下的你们。。。

我要的只是简单的音符在简单的5线谱。。。。
可能不再被现在的音乐感动,迷恋上以前的沉沦。。。
还是以前的爱会令我怀念。。。
现在的想法很另类。。
我还是自我的吗?

还是那个不管什么事都会先想到自己的我吗?
还是没事就爱叹气的我吗?
还是已经累得出来海面呼口气都会窒息。。。
太多的空气会让我无所适从。。。
我不在陆地上很久了。。。
抱歉。。。
请不要把我当成异类,
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只是选择另一个环境生活。。。
海里的蓝比较像我。。。

海里又响起那单纯的音乐。。。
我们寻找的不就是那只是倾听就够了的回忆。。。

回到过去。。。
转头太快还是会痛,并看不到那段我遗漏的余光。。。

3 comments:

George Lee said...

Just need what you need!~

Mitch Tay said...

纳尼最后选择了谁的音乐啊?
周董?

jaskid said...

哇咔咔。。。
选择什么又有什么关系呢?
最后重要的不是自己的感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