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又开始了吗?
好像心情指数又开始了周期。。。

有点高兴不起来。。。
都不知道为什么。。。
要回家了还是这样闷闷不乐。。。
可能真的最近比较背吧。。。
今天非常愚的跌了一跤
我觉得有很潇洒的站起来可是还是很尴尬
尤其是这么多人在身边
还好我就是那么自然
算了
跌了就是跌了
还有点痛
太身娇肉贵了吧。。。一点点小伤就酱受不了。。。

还是没找到实习的地点
怎么办?
算了
找不到就不做咯
反正下个学期还有时间
要去林明山咯
没去过,有点期待
不管人家说什么都好我要去看云海。。。
有机会会放上来
炫耀一下嘛。。。哇咔咔
最近没头没尾的生活了一下
真得很无聊
还好
我本来就是这样独来独往。。。

请不要打扰我的寂静
请让我胡思乱想。。。
这是我对待无聊的特权

胡思乱想中。。。。

1 comment:

ykuen said...

真是好...
回家了...
真想像你那样...
有特权的...胡思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