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2008年8月31日

平凡的外表,随便的个性,真的不特别也不会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觉得可惜。可能活了22年并没什么坏处。就不在意了。
并不喜欢打字,很麻烦也很无奈,打了这么多还不如见一面简单。
开始部落格,是因为朋友,网友,还是谁,懒得去想,打了就是要给人看。反正我都不会在乎人家的看法。不碍到你就好了。我,就是这样。
其实要坦荡荡的剖白自己,很奇怪,到底要给谁看,我也不知道,可能只是要发泄发泄心情。讲了就没事了。顺便制造点话题,我就是爱被注目吧。别怪我不更新,也别怪我不用心,我并不用出书,也不需要对任何人交代自己,我只是想打打字,顺便透透气。

我,就是喜欢,不按理出牌,就是喜欢,我行我素,这才像我吧。。。我的名,Jason(我并不喜欢这个名字,叫久了就习惯了,也就算了)反正要再想又要伤脑细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