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光。泽

明和暗的交替,本来就一定会有一段灰色地带。迷迷朦朦的每令人陶醉。有时就这样陷了下去,不颓废也不长进,也不知道那里是终点。有一步没一步地走着,跌倒了也没看到受伤,受伤也不懂痛。每每有人说痛了就会放手,可是陷在里面的你我会放手吗?等了那么久,流点血又算什么呢,再等多一下子又何尝~

为了能够看到光的明媚,背后都会付出暗淡的代价。那一霎那的美丽总在最享受的时候就结束了,在最美丽的霎那间烙在记忆里。我那小小的记忆盒在我缅怀的时候忘了盖盖子。宣泄了一地的美丽,真的不舍得再装回瓶子里。就算不见了也没关系,至少现在的我在欣赏这美丽的过去。将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最近看到一位朋友的部落格,真的没关系,这就是人生,又何必在乎是不是每天都是艳阳天呢~下雨就撑伞,不然就淋雨,要不然我陪你一起淋,朋友就是要这样的嘛~对不对~~我的朋友们,准备好多一套衣服,下雨的时候一起淋雨~~哈哈~

1 comment:

明掠影 said...

有时候, 有些人就是宁愿沉溺在自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