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假期后,尤其是新年~

不知不觉就到了二月的尾声了,好久没来这里了,新年刚过不久可是好像过了很久一样。。。新年的感觉越来越淡。。。
这个新年跑到马六甲去玩,认识了几个新朋友,也见到了几个旧朋友,也不小心去了淡边,一个很可爱的小镇,一半是马六甲的,另一半是森美兰的,我就这样一天走了三个州~
感觉很不错,看了三部电影,《72家租客》,《Valentine's Day》,和《花田喜事2010》。。。

终于匆匆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竟然在最后一天假期眼睛肿~肿到看不出我的帅样了。。。哇咔咔~
过了两天就好了,cheh,还以为会要折磨我几天。
渐渐习惯了每天起身通讯,睡前通讯,哈哈~改不掉了吧~不去想其他的事,这样会太累,这样才是成熟的我~
now i am single and available~thanks for all the concern~
新年希望家人健健康康,犯太岁的记得去压太岁。。。
好像都是给我的,哇咔咔~~

1 comment:

Bearlim86 said...

有时候在爱情里傻也会觉得幸福~ 就算最后对方选择的不是自己,也无所谓。。。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