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虽了,随了,碎了

曾经的曾经,憧憬着梦想,在另一端会有不一样的天空,可能不用仰头望都会看到蓝天白云,那里的天气一直都是晴。偶尔的凉风冷沁我心,可是还是能够感到你的温度。太深刻,有点难以忘记,那个温度的感觉,仿佛手心的记忆,力道忘了,方向掉了,手心只记得当时的温度。如果放在心口,还会再想起吗?终究还是手心的记忆,心已经放置了好多好多的杂物。
心口放了长假,还没旅行归来,不是不想定,是定不下来,期望已经在7年前寄托出去,不想要回也要不回了,要回的只是那个礼盒,那个曾经花尽心思的心意,好像掉了。可能跌到了,可能蒸发了,那已不重要了。
当回头时,看到当时的沦陷,陷得有点深,抽身了,也抽离了当时的迷恋,把未来的配额也附上了。手中紧握的只是现在看到的手心,看得到的型没了态,拼拼凑凑,还有个样。

i'm sorry but i love you.


找不到了,心痛过了,心应该也碎了,剩下的就让他继续跳动吧。
跳动的心跳至少让我觉得我还活着。
人老了,不能够接受刺激了。那点电流会让我窒息。

我怀念的是你拿不经意的关心,
我怀念的是你摔碎我心的决心,
我怀念的是
我完整的心。

3 comments:

SK said...

Jason, thanks for yesterday...

ykuen said...

我想...时间可以复原你那完整的心。

jaskid said...

thanks for conc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