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感。触

随手抓了几张照片,打了几行字,敷衍的用了几个犀利的字眼,就当作今天的部落格。

真的很不好意思,常常没有什么大件事可以跟大家分享。就把那天的心情记录下来,希望在那一天未来的自己看到今天的自己。可能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希望如此。

这几天自己都好勤劳。连我自己都不相信会那么努力,不到十点就起床,十五分钟后就出发到实验室,不停的算程式,不停的调浓度,不停的动化学液体。想想真的有点累,可是觉得很满足。这就是一个科学家每天会做的吧~

刚刚淋完雨后,有点点冷到心头,看了下不停的雨,会不会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呢?

这个季节,我好冷。冷到有点累。肩上的雨好像不会干。就这样也好,我还是那个我。

好多人问我,最近是不是谈恋爱?是不是有人了?怎么突然换了在一段感情中?
哇咔咔~~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我不会低低调调的。时间会证明的。

长相厮守,常相伴,死守护,不是我的风格,可是我会珍惜现在,因为我在乎。

对全世界说:‘i'm single but i'm not available~’
谢谢关心,无需多心,是不是早知道,问了也只是心安。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跟我一样的。 = =

jaskid said...

都说了是感触了咯~~
就是看了你的才有这样的感觉。

下次会的到你的许可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