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朋友, 你觉得呢?

朋友说我
是一个
外貌协会荣誉顾问
我的确是

朋友说我
是一个
会刺激经济发展的好公民
我的确是

朋友说我
是一个
很八卦的接收器
我的确是

朋友说我
是一个
长不大的小孩
我的确是

朋友说我
是一个
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我的确是

朋友说我
是一个
野蛮的斯文人
我的确是

朋友说我
是一个
很烦的人
我的确是

好像都是朋友说的
我说的呢?
我是一个
一个什么人呢?

我都不知道
知道得再跟我说吧。。。。
会不会听又是另外一件事。。。

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抱歉,一直都不是
可能我还是比较习惯自己欺负自己

朋友, 你觉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