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Cicak事件

Zoophobias

* Ailurophobia — fear of cats

* Apiphobia, Melissophobia — fear of bees

* Arachnophobia — fear of spiders

* Chiroptophobia — fear of bats

* Cynophobia — fear of dogs

* Entomophobia — fear of insects

* Equinophobia, Hippophobia — fear of horses

* Galeophobia, Selachophobia — fear of sharks

* Herpetophobia — fear of reptiles ( especially lizard....)

* Ichthyophobia — fear of fish

* Musophobia — fear of mice and/or rats

* Ophidiophobia — fear of snakes

* Ornithophobia — fear of birds

* Ranidaphobia — fear of frogs

* Scoleciphobia Fear of worms

* Zoophobia — a generic term for animal phobias

昨夜,正当我要去冲凉的时候....

竟然被我看到那只正值壮年的cicak...

突然让我毛骨悚然。。。

最该死的是

竟然在我脱光了才掉下来。。。。

还我捉了毛巾就往外跑。。。

真的吓死我。。。

全身冒冷汗。。。

以为赶出去的它仅让我稍稍松了一口气,

这个时候看到在门把上有怪怪的东西。。。

定睛一看,是它的脚。。。

还我不懂要开门还是不开好,

又怕夹死它。。。

最后还是开了就往外跑。。。

哎~~~还是跟妈妈求救才能免去这个麻烦。。。
看来我的Herpetophobia是蛮严重的。。。。
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了。。。。
真得很恶心。。。
现在看到还是心慌慌。。。

你去死啦。。。

1 comment:

ryanne said...

我也怕
今天收拾store room看到一只很大很肥的
大概有一把短尺

真的,不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