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天好黑,
好像要塌了。。。
不在见到那一道炎热的,灼热的,刺痛的阳光,
有时太过廉价的东西反而不会珍惜,
可能这个世界真的有好多令我搞不懂的东西。。。
可是真的需要懂吗?
我不想去理解。。。
外面开始下雨,
热太久令我迟钝,听到太多我不想去证实的东西,
可能答案大家都知道,只是不需要说出口。。。
我还是那个不想过问世事的人,
可能我不想变成那个被问的人吧。。。

我好惊讶,原来我的直觉是对的,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还不是一样当没发生过一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如果这是人家努力维持的秘密,
那就让它成为不能说的秘密吧。。。

秘密才会令人变成神秘啊。。。。
就这样就好!我是神秘的。。。

No comments: